GOT

时间:2015年7月28日

地点:上海·瑞金洲际酒店·瑞金二路118号

点击报名
×
信息录入

请如实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截至7月24日。我们将根据报名提交顺序核查资料,并致电邀约,额满即止。

  • 姓  名:
  • 性  别:
  • 职业信息:
  • 手机电话:
  • 家庭住址:
  • 身份证号:

游戏运营技术论坛(GOT)是由腾讯游戏运营部推出的面向高端管理者、技术和运营精英的开放性技术分享平台,GOT以开放的态度,展示、分享技术在行业应用中的最新实践, 共同探讨和构建游戏运营技术的良好生态,促进互联网游戏行业运营水平的共同进步。

运营之美 用心创造
本届技术专家
  • 涂   彦
    圆形
    鼠标效果

    涂 彦

    陈齐彦
    圆形
    鼠标效果

    陈齐彦

    萧田国
    圆形
    鼠标效果

    萧田国

    王    毅
    圆形
    鼠标效果

    王 毅

    张   皓
    圆形
    鼠标效果

    张 皓

    王   越
    圆形
    鼠标效果

    王 越

    谭    魁
    圆形
    鼠标效果

    谭 魁

×
陈齐彦
圆形
陈齐彦
DaoCloud联合创始人
DaoCloud联合创始人,曾任EMC中国研究院总架构师,主导了一系列云计算及大数据相关前瞻技术开发工作,作为中国最早的开源云计算技术布道者,在开源社区及企业客户中享有极高的声誉。在加入EMC公司的六年内获得EMC中国研发集团技术部门内级别最高也是唯一的总架构师职位,并兼任EMC全球专利委员会委员及中国区主席,拥有三十多件美国专利申请。著有《大数据,战略技术实践》一书。2015年从EMC离职创立DaoCloud,专注于企业级容器云平台技术的构建。
×
陈齐彦
圆形
谭魁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户服务部总经理助理

谭魁先生于2002年加入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多年从事金融工作,现任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户服务部总经理助理,负责新渠道搭建和汽车分期、商务卡等客户服务条线工作。

谭魁先生一贯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和创新精神,带领团队在智能“微客服”平台积累的先发优势基础上,快速对接外部互联生态圈,完成了多元新型渠道的移动互联布局以及经营的“试水”工作,为未来搭建信用卡核心智能服务平台,构建互联网自助服务体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陈齐彦
圆形
涂彦
腾讯互动娱乐运维总监

涂彦先生2005年进入网络游戏行业, 长期从事游戏运维一线支撑服务与团队管理工作,在游戏运维领域有丰富的实战经验。2010年加入腾讯游戏,亲历公司游戏业务和运维团队的高速增长并深度参与主导了运维转型、游戏云平台建设、运维四化实践等关键项目,对游戏运维发展有深刻的理解。目前正在努力推动互联网行业运维标准的制定工作。

×
陈齐彦
圆形
王毅
AWS高级架构师

王毅先生获得了AWS解决方案架构师专业级别的认证。专门负责在国内推广AWS云平台技术和各种解决方案。有超过15年的IT领域咨询和实施经验,专注于云计算领域。在此之前,他是IBM全球服务服务部门的资深架构师经理,负责咨询和实施SOA,企业系统集成,云计算平台等解决方案在中国及亚太地区的推广和服务咨询工作。

×
陈齐彦
圆形
王越
盛大游戏副总裁

王越先生自2002年加入盛大集团后,紧抓用户解决率,提升用户体验,带领客户关系管理事业部自2006-2015连续9次获得“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奖项。

2012年,王越先生带领盛大客户关系管理事业部荣获CCCS(客户联络中心运营绩效标准)五星级标准认证,使盛大游戏成为全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得此五星认证的互联网企业。

王越先生提出一体化运营的方法,由数据驱动业务的概念,通过区分用户数据标签制定个性化服务策略,由服务创造价值,创造增值收益过亿;并在移动业务兴盛过程中拓宽了移动服务模式,为盛大游戏的移动战略提供有力支持。

×
陈齐彦
圆形
萧田国
触控科技运维总监

萧田国先生为触控科技运维负责人。拥有十多年运维及团队管理经验。先后就职于联想集团、搜狐畅游、世纪互联等,亦曾兼职数据库培训讲师若干年。曾获2014 GITC 听众最喜爱的讲师。

萧田国先生主张管理学科和运维体系的融合、人性化运维管理,打造高效、专业运维团队。其InfoQ专栏《高效运维最佳实践》于2015年初推出,最新文章《运维2.0:危机前的最后拯救》,影响了中国2.3万中高端IT技术人员,并打破了InfoQ微信文章的今年记录。

×
陈齐彦
圆形
张皓
腾讯游戏用户运营总监

张皓先生于2003年加入腾讯,先后从事客户服务、游戏策划、产品经理等工作,现任腾讯游戏用户运营总监。在游戏服务领域有非常资深的经验,是腾讯在线服务的公司级专家。

在张皓先生“服务产品化”的理念倡导下,腾讯游戏陆续推出了“心悦俱乐部”、“帮帮”两款服务产品,针对不同层次的游戏用户提供差异化的精品服务,充分满足用户需求并实现用户价值。

主会场专题
  • 服务才是未来, 腾讯游戏业务运维实践分享

    去年第二届论坛上腾讯游戏运维总监刘栖铜关于“打造游戏云平台”的精彩分享还记忆犹新,转眼又是一年过去了,运维们在游戏云平台上源源不断地将技术方案与产品运营相结合, 在标准化、自动化、服务化、产品化的运维理念影响下,通过蓝鲸平台将运维的服务能力持续覆盖腾讯游戏300+业务。在实践过程中我们深深体会到,运维服务对于产品运营的重要性以及对于运维未来发展的关键性。此次论坛希望通过腾讯游戏运维服务能力实践分享,与大家一起探讨运维发展未来与运维标准建设。

  • 容器到魂器,云的交付件

    以Docker为代表的容器技术,结合当下的大时代背景,是一次互联网技术对IT架构的逆袭。容器,不能单纯的看成是轻量级虚拟化,而是连接静态的程序代码与动态的部署环境之间的重要纽带。在迈向互联网架构的征途当中,装载应用的容器,成为了业务模块的标准交付件。本次主题将与大家分享过去几年来,在应用转换互联网架构的大趋势中,使用容器技术带来变革的切身感受,看看承载计算的容器是怎么变成承载大规模集群服务的魂器。

  • 从迷失到重生,论运维2.0的关键路径

    运维进化到今天,已经不是刀耕火种的年代。今天的运维,危机迫近。内部各种不满,运维自动化降低了对技术的依赖;外部公有云和开源软件纷至沓来;运维自身深陷泥塘,各种苦憋、抱怨,不快乐。怎么办?

    为此我提出运维2.0,即服务运维,这也是运维最后的武器。

    本演讲主题包括的内容为:运维的困境和挑战;什么是运维2.0;为什么需要运维2.0;以及实践运维2.0的关键路径。

  • 在AWS上进行高效的游戏运维

    为了更加敏捷地支持游戏部署和游戏快速开发,运维团队需要比以往更加快速、可靠、自动化地部署游戏。基于这样的需求,DevOps的理念应运而生,旨在以更好的一致性、重用性和可靠性实现更加灵活的基础架构。本次演讲将以AWS服务为基础,从基础架构代码化、持续集成、自动化、安全和监控四个方面阐述DevOps的最佳实践,观众将深入了解基于AWS开放API和SDK的基础架构自动化、Cloudformation/CodeDeploy/Opworks等服务的适用场景、云基础架构监控方案,以及DevOps相关的游戏案例。

  • 用心创造用户运营之美

    用户的行为是不可预知不可改变的吗?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我们已经可以通过用户细分的大数据模式,对不同类型用户的需求做预判和干预。如何精准识别用户群体、建设有效触达的渠道、以及直击要害的推送内容,成为用户运营的新课题。本期分享主题,将从这个方面,结合腾讯游戏心悦俱乐部大客户生命周期管理实战经验,和大家做分享探讨。

  • 盛大游戏会员管理的数字化时代

    VIP用户在各行各业的价值不言而喻,游戏VIP用户的价值又有何异同?我们如何以一体化运营的方法,以数据驱动业务,通过区分用户数据标签制定个性化服务策略,对用户生命周期进行预判和干预,由服务创造价值。本期分享主题,将从这个方面,结合盛大游戏实战经验,和大家做分享探讨。

  • 新渠道、新技术、新思维

    面临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客户规模的快速增长以及人工成本的不断上升,客户服务需要新思路、运用新媒体、新技术才能改变业务运行压力。

    新媒体即建立包括微信、微博、QQ、手机网站、app等在内的媒体矩阵,全方位服务客户。新技术即运用智能机器人、大数据分析来提升客户体验,降低营运成本。新思维即改堵为疏的策略,通过各渠道的互联互通,通过参数化配置,将来电压力变为营销机会。

分会场议题
  • 云时代的运维
  • 数据时代的运营
  • 选项框游戏领域的运维,对于目前没有通行标准的观点?
  • 选项框以docker为代表的容器技术,怎样真正在云计算中落地?
  • 选项框云时代到来之后,运维的工作范围似乎越来越窄,运维的未来在哪里?
  • 游戏领域的运维,对于目前没有通行标准的观点?
    10票 10%
  • 以docker为代表的容器技术,怎样真正在云计算中落地?
    10票 10%
  • 云时代到来之后,运维的工作范围似乎越来越窄,运维的未来在哪里?
    10票 10%
  • 选项框大数据在市场营销的应用
  • 选项框大数据在用户服务的应用
  • 选项框大数据如何影响产品设计(游戏内的场景设计和优化)
  • 大数据在市场营销的应用
    10票 10%
  • 大数据在用户服务的应用
    10票 10%
  • 大数据如何影响产品设计(游戏内的场景设计和优化)
    10票 10%
会议日程

(星期二)

09:00-09:30

签到

09:30-09:45

论坛开场

09:45-10:00

欢迎致辞

10:25-10:50

容器到魂器
云的交付件

10:50-11:10

茶歇/交流

11:10-11:35

从迷失到重生
论运维2.0的关
键路径

11:35-12:00

在AWS上进行
高效的游戏运维

12:00-14:00

午宴

14:00-14:25

用心创造用户
运营之美

14:25-14:50

盛大游戏
会员管理的数
字化时代

14:50-15:15

新渠道
新技术、新思维

15:15-15:30

茶歇/留影

15:30-17:00

分组交流

10:00-10:25

服务才是未来
腾讯游戏业务运维
实践分享

GOT主办方
会场信息

会议时间:2015年7月28日 / 会议地址:上海瑞金洲际酒店 瑞金二路118号

上海瑞金洲际酒店,位于繁华的瑞金二路,是大中华地区首家经典文化遗产酒店,

呈现20世纪初黄金时代老上海的雍容华贵。距最近地铁口10—15分钟。

返回顶部
×
信息录入
请如实填写
  •  QQ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