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应用  >  全部文章

  • App数据层设计及云存储使用指南

    随着腾讯开放战略的实施,越来越多的第三方应用,伴随着开放平台迅速成长。在应用从小到大的发展中所遇到的各类技术问题里,涉及数据层的问题可以说是最棘手、最难解决的方面,特别是在应用进入产品高峰期时,海量用户会带来很多设计初期难以现象的访问压力。

  • 弹性高可用的腾讯云平台

    腾讯云平台是基于腾讯多年海量运营经验构建的,向用户提供丰富、低成本、安全的互联网基础设施。腾讯云平台不仅是一个IaaS平台,也是PaaS平台。用户可以根据自身业务特点和开发运维人员的实际情况做灵活的选择。

  • 谁说大象不能跳舞---小议海量数据的云计算创新

    无疑,无线互联网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无线互联网各种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以手机QQ为代表的无线互联网产品迅猛发展;同时,无线网民数也出现激增,据粗略估计,国内无线网民数已达3.5亿。随之而来的,是服务于不同产品的运营分析压力和运营数据的暴发式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