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运维  >  全部文章

  • 英雄联盟自动化扩缩容利器

    2013年是英雄联盟在线爆发式的增长的一年,本以为英雄联盟的用户数的增长会在今年趋于缓和,但开年的数据已经让全体英雄联盟运维感受到了巨大的在线数增长的压力,去年扩容相关工作占到了英雄联盟运维较多的工作时长,这使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的英雄联盟运维团队在开春就已经着手改变这一工作时间格局,我们尝试着从扩容中,释放部分运维人力,所以现在推出了英雄联盟容量云管理app,为进一步的将英雄联盟运维工作时长从反复的工作项中释放出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 故障自愈——游戏运维的终极福音

    在游戏运维领域,各种专业化解决方案越来越成熟和丰富,各类自动化工具不断涌现,包含发布变更、容量伸缩等多种运维场景的游戏云服务也在逐步优化和推广中……随着四化建设(专业化,标准化,自动化,服务化)的不断深入,游戏运维的操作方式正在发生着潜移默化甚至日新月异的变化,这些都会让运维人员可以越来越轻松起来。

  • iJobs无差异运维、助力运维生态圈

    对于一个需要面对将近250个业务而且业务数量持续快速增长的运维团队来说,各种自研业务和各种合作业务之间的巨大流程差异,各种端游、页游、手游之间架构及运维需求的迥然不同,必然是运维提速、规范化和体系化道路上必须面对和解决的最大挑战。所以,当我们最初面对这个课题的时候,首先考虑的不是如何制定规范并落地,而是我们的运维团队最迫切需要的是一个怎样的运维工具。

  • 遇见蓝鲸,也许是一个机会

    蓝鲸是互娱运营管理中心自主研发的一套具有多项探索式创新的运维平台,也是现阶段互娱运营部的一张新名片,正在多个层次、多个领域崭露着头角,逐渐释放着自身特有的价值。本文会从蓝鲸的设计思路、产品特点、价值收益等几个方面为大家介绍蓝鲸平台。相信不论是它的内在还是外表,一定都会给你留下“过目不忘”的印象。 “遇见蓝鲸,对你来说,也许是一个机会~”